close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讓我很興奮的商品

認識我的都知道 指甲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我認為一個人的指甲要乾淨要漂亮才是最好的

尤其像我是一個對自己沒有那麼有自信心的人

因此我除了會增加內在來提升自己也會透過外在來提升自己的自信心

而外在的其中一個方法就是指甲啦❤️

我不喜歡讓自己有裸來見人,因此我都會去做指甲、保養

若沒有去做指甲時,我一定會擦上指甲油來讓自己的指甲有美觀

這樣給人有一種乾淨舒適的感覺,自己也看了很開心🥳🥳🥳

 

我很開心收到了UNT 四種顏色的指甲油

這四種顏色系列是太陽感.光指彩-綻放自我

此品牌給指甲油的取名都很不一樣讓人覺得很特別

尤其此系列命名為綻放自我-

給人就有一種擦了他,就能不受畏懼勇敢的做自己綻放自己,過的更多采多姿

IMG_4086.JPG

這次除了SE115煙燻玫瑰色與SE125珊瑚粉橘色外

還搭配了今年所流行的SE130莫蘭迪灰綠與SE130藍綠色

IMG_4099.JPG

使用方式:

我擦拭指甲油時,我一律會塗上兩層,使用前,會先把瓶身搖晃,讓裡面的顏色能均勻,在沾取適量塗上甲面

最後使用保護膠給甲面有層保護膜。

最後想卸除時,只需使用化妝棉來沾取去光水輕敷在的指甲面即可。

 

接下來我們來看我所收到的四種顏色,每種顏色都超可愛的

根本是馬卡龍顏色,我們快來看看吧💓

✔️SE130真我作派

顏色有點偏酪梨顏色,是種可愛的馬卡綠

一開始以為他會蠻顯黑色,沒想到根本超顯白

給人種可愛小清晰之感

 

IMG_4104.JPG

FullSizeRender 6.JPG

✔️SE125永不絕版

✔️️SE135在夢的路上

 

IMG_4141.JPG

IMG_4131.JPG

這兩種顏色我很喜歡把他們來做搭配,因為我覺得他們搭配起來給人有種知性的感覺

搭配著此品牌給他們的話語,根本是超級適合不過了~

最重要的是~這也是我最喜歡的顏色優💗

IMG_4127.JPG

✔️SE140曠野星空下

此顏色對我來說,一開始沒有很喜歡,因個人比較喜歡亮色系的感覺

但最後我還是嘗試了,出乎意料的是,他竟然不難看

擦起來感覺在觀望星空似的,很美,而且漸層的感覺

 

IMG_4151.JPG

IMG_4147.JPG

 

最後來有一罐是太陽釉亮保護膠

這是使用於擦拭指甲油後的一瓶保護膠,使甲面有了一層的保護膜
它也可以讓所擦的指甲油凸顯的更漂亮,也能讓顏色更加持久,盡量避免重複塗刷喔

IMG_4100 2.JPG

總而言之,此系列根本深得我心,超級喜歡的一款馬卡龍指甲油,也有一點讓我很喜歡

那就是它不添加對人有害成分,讓人可以安心使用

再來就是,他握柄和刷頭都還不錯,握柄好握,刷頭軟硬適中,是屬於扁形刷頭

刷上顏色不會有刷痕,根本超讚的

最重要的是~他蠻快乾的呦~討厭等待的人,也很適合買

但千萬要注意的是,擦完指甲油幾小時後,別太粗魯,以免讓顏色容易脫落

只要小心注意即可,價錢也親民,很適合初學者想買來使用。

 

現在還在猶豫要買哪款的姊姊妹妹們

若有價鉻的預算,那就別猶豫了

趕緊試試看這款吧,他們不只只有這系列還有其他系列好看的顏色呦!

IMG_4087.JPG

以下是他們的官網,快來點進來看看吧,找到屬於你們想要的顏色❤️

UNT官網

若想要實際看到顏色,也可以透過實體店面優❤️

實體店面:屈臣氏、寶雅、Tomod’s、家樂福、佳瑪、四季

 

arrow
arrow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